最近好A喔昨天收到同事送的一瓶身體乳...因為濾心她老公從美國肥來了...這已經是我收到的第二瓶情趣用品"維多利亞的祕密"了...年初的那一瓶會場佈置~我送給我媽了~因為維多利亞的香味實在是太濃婚禮佈置厚了...不過這一瓶"香草蕾絲"味道還OK!就買屋網有種香草蛋糕的味道~~我另一個同事說~她弟的女酒店工作朋友每次擦"維多利亞的祕密"~他就有裝潢種想撲上去的衝動...嗯~原來它還有催情作用丫~酒店兼職那以後~如果我想讓男朋友撲上來的話~~事先先擦小型辦公室一下乳液吧!哈~怎麼最近都收到跟那檔事有關的裝潢東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v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