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1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那天,原本是想吳哥窟去海邊拍夕陽的沒想到,就在通往白沙岬燈塔的路上,遇上了重重迷霧我停下來,舉起相機,一邊思索酒店工作著該不該繼續前進…….手指感受到冰冷的霧氣,正竄進外套的袖口我決定回頭,去向陽農場拍拍花,酒店經紀至少還有太陽 2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沒想會場佈置到在向陽農場拍完花之後,自己還是再度前往海邊再次面對迷霧,這次我決定進入迷霧之中因為,我售屋網想親眼看看海上的迷霧………… 3table.MsoNormalTable 結婚西裝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也許迷霧就是人生旅途總是看不清前方的路買屋通往哪裡必須鼓起勇氣向前衝才有機會看見意料之外的風景雖然最後我到海邊時,霧太濃,什麼也看會場佈置不到(連風車與海灘都看不見)只見到隱隱約約的白沙岬燈塔畢竟我已嘗試過  總是值得的了酒肉朋友這,應該就是人生吧!............PS:請記得,無論你在人生中有過什麼樣的經歷,唯一的共同點就信用貸款是,鼓起勇氣,努力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v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