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郭家雞肉飯嘉義郭家雞肉飯 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05-2256241 AM9:30~AM4:00 推薦 雞肉飯30、粿仔湯50 內有菜單 這是一篇放很久的食記那時候舊噴水池燒烤還在很久以前我有個夢想就是吃遍全嘉義有名的雞肉飯那時候的我 常看著巨報心裡想著要吃這幾家我想很多嘉義人都應該知道這個網站啦呆獅 微笑 東門 博愛酒店經紀簡單 劉里長 郭家 噴水…………當然嘉義還有其它有名的店家但是我那時腦海就記得這幾家 後來雖然沒有全部吃完 可是依然對嘉義的雞肉飯念念不忘今天我關鍵字廣告就來講 我在嘉義第一次吃雞肉飯的感想吧那天我看著地圖騎到了文化路我那時心想 書上寫著文化路夜市好吃的東西有郭家雞肉飯 阿娥豆花老牌蚵仔煎 阿岸米結婚糕林聰明砂鍋魚頭 好味道小籠包……….那天晚上我全吃完了年輕真好 但是我覺得其中最好吃的就是這三樣 郭家 林聰明 阿岸這三家最好吃 而今天我要講的借貸是我認為這三家中的第三名 郭家雞肉飯 為什麼要說他是第三名呢?在這裡我是以價錢、味道、環境這三點來判斷的首先我認為以味道來說這三家都差不多 但是燒烤郭家和林聰明的東西在吃第二碗時就會有點膩了 尤其是郭家真的有點油林聰明則是有點鹹再來就是環境 用餐環境郭家絕對墊底這是沒話說的 去過就知道酒店兼職  林聰明則是第一名 稱霸文化路夜市 最後就是價格了 價格來講阿岸最討喜 所以整個總評郭家是第三名但是話又說回來 郭家的東西真的不錯我喜歡他的花蓮民宿粿仔湯多一點尤其是他的湯頭 帶點大腸的騷味還有韭菜味 喝起來有點像三媽臭臭鍋但是又不太一樣 雞肉飯也很好吃 雖然量不多有點貴但是開很晚 位置又好酒店打工找實在是吃宵夜的好地方 不過如果你想要在更好的地方享受郭家雞肉飯我認為可以去大雅路那家吃我認為環境會好很多不過我是沒去吃過啦但是網路上評價普seo遍都比文化路這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v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