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7日電 “如果你變心,我就閹了你;若我變心,就讓你切成3塊!”越南籍女子黎氏妙妝因外遇想離婚,遭夫婿馮名懷勒死後分屍,馮嫌坦承殺人後,娓娓道出夫妻分隔兩地當鋪打拼,曾約定絕不變心,濃情蜜意說的狠話,如今一語成讖!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3年前為讓家人過更好生活,29歲馮名懷、28歲黎氏妙妝夫婦向人借錢,透過中介赴台打拼。由於夫妻相隔兩地,在花蓮工作的黎氏擔心夫婿外遇,曾甜蜜要挾“你要是敢變心,我就閹了你!”夫巴里島反問“若你變心呢?”妻發誓自己絕不可能變心,“若我外遇,就讓你切成3塊吧!”
  殺妻事隔半年,馮嫌10月1日因涉嫌重大,遭檢方裁定羈建築設計押,經警方一個多月搏感情,從稱他“喂”變成喚他“阿懷”,隻身在台的馮嫌緊繃心房終於瓦解,前天聲淚俱下,鬆口承認殺妻。馮嫌前晚抱警察痛哭後,也頻頻稱“我不是怕死,是怕被關很久。”他擔心妻已死,自己萬一又坐牢,年僅6歲的稚女未來不知怎麼辦?
  馮嫌卸下心防,吐露夫妻平常一個月見面2、3次,大概去年底,他察覺妻與一名臺灣籍有婦之夫外室內設計遇,曾多次拜托妻回頭未果,索性也在臺南交女友,藉此報複也盼輓回妻子的心,無奈,妻竟無動於衷。3月23日北上,本想和妻懇談,但妻卻開口要求離婚,他氣不過,失手勒斃妻子。
  馮褐藻醣膠嫌殺妻後,抱妻共眠,思及夫妻當年曾在花蓮約定絕不變心的甜言蜜語,加上妻子入夢“你要好好工作賺錢、好好照顧女兒!”他決定將妻肢解3塊帶回臺南,就近留在身邊,分解頭、上身和下半身,發現雙手僵硬塞不進行李箱,只好再將雙手卸下。
  馮嫌肢解妻子後,清晨搭出租車直奔仁德,在仁德統聯車站下車,先將行李箱放騎樓,騎腳踏車分次棄屍,用塑料袋裝的上半身丟往仁德交流道下大排,之後再將行李箱內裝的頭、手及下半身帶回上班工廠旁棄置,最後到土庫路廢棄火柴工廠燒毀行李箱和裝屍塊塑料袋。警方昨上午借提馮嫌到廢棄工廠採證,找到燒毀行李箱殘塊,上半身則仍未尋獲。
  警方坦言,馮嫌非當初設想的凶神惡煞,際遇可憐,同公司的人至今仍不信善良、熱心的馮會是殺人犯。  (原標題:夫妻兩地打拼約定絕不變心 "我變心,讓你切3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v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